公 告

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、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纪法保障,洛阳市纪委监委决定常态化向党员干部、社会各界群众有奖征集意见建议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。
一、征集意见建议内容
有关纪检监察工作意见建议应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、不能腐、不想腐,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略等方面情况,并具有可操作性,主要内容如下:
(一)一体推进不敢腐、不能腐、不想腐的有效举措;
(二)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,纠治“四风”的有效方法;
(三)推进副中心城市建设,狠抓党员、干部作风建设的思路对策;
(四)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方法路径;
(五)其他有助于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的意见建议。
二、征集意见建议渠道
(一)“开门纳谏”留言板。在洛阳市纪委监委网站“河洛清风网”设置“开门纳谏”专栏,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。
(二)邮寄信件。通讯地址:洛阳市开元大道218号洛阳市纪委监委办公室,邮编471000。来信请注明“纪检监察工作意见建议”字样。
三、征集意见建议奖励
(一)一般性意见建议,直接或间接推动具体单项工作开展的,每项奖励人民币300元。
(二)较好意见建议,能形成规范性文件,有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的,每项奖励人民币500元。
(三)重要意见建议,被提交市纪委常委会讨论研究,有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,每项奖励人民币1000元,并颁发荣誉证书。
中共洛阳市纪委
洛阳市监察委员会
2020年9月21日
我已阅读以上条款
  • Copyright@2008-2013 中共洛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、洛阳市监察委员会版权所有
  • 豫ICP备05009955 地址: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8号
  • 访问统计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