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朝阳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讲专题党课
2021-01-21 09:53 来源: 栾川县纪委监委

1月20日,栾川县委常委、县纪委书记、县监委主任左朝阳以《忠诚 干净 担当》为题,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专题党课报告


专题党课上,左朝阳围绕忠诚、干净、担当,从“什么是忠诚,为什么要忠诚,怎样做到忠诚”“什么是干净,怎样做到干净”“什么是担当,怎样做到担当”三个方面,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,引经据典、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目前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,与大家交流思想认识。

左朝阳指出,对党绝对忠诚是我们党思想作风建设的核心要求,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素养,要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具体行动中,体现在为人民做的每一件事上,体现在为党做的每一项工作上。坚持清正廉洁、个人干净,是从政为官者必须守好的底线,要时刻保持思想纯洁,做到行为廉洁,保持形象清洁。党的干部都是人民公仆,自当在其位谋其政。做人一世,为官一任,要有肝胆,有担当精神,要讲政治,重理想,担责任,肯学习。

左朝阳要求,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,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,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,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,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,做到管党首先从自我管起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自我严起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,努力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、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,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 

责任编辑: 栾川县
  • 版权所有:中共栾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栾川县监察委员会
  • 备案序号:豫ICP备05009955